分類/標籤

15/09

星期一 Monday, 7:30─9:30pm, 每位港幣100元 (連飲品)

創業的人都明白萬事起頭難,商業世界千變萬化,要認識的學問更是成千上萬,所以識人好重要,因為對你是一些艱深的學問,對別人來說可能只是舉手之勞,而更重要是怎樣可以把認識的人脈,變成有用的資源。

如果說精於建立人脈關係,這個行業實至名歸... 這就是保險。保險被譽為全世界第二難賣的產品 (第一是宗教),試想想一個成功的保險人,他所具備的人脈才能一定是獨當一面。我們要做的是,如何套用一套成功人脈術,來用於自已的創業之路。

Thinkaholic 作為鼓勵創業的平台,我們來一次 "保險人脈術" crossover "創業 networking"。我們有幸請來一位年青人,成功只用了兩年時間已由普通保險從業員跳升至分行經理,跟大家有志創業的朋友傳授一套實用而有趣的人脈術。

內容:

第一星期 ── 從自己入手,怎樣發展身邊已有的人脈
第二星期 ── 如何有效分類,從而建立起自己的人脈圈
第三星期 ── 再透過已建立的人脈,怎樣幫上自己的生意

講員:

Dennis So
香港大學理學士 (計算機科學及資訊系統),英國保誠保險分行經理,用極速2年時間由一人營業到今天已管理超過20人的團隊
成功格言:「簡單事,反覆做」


登入/登記 > 更多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