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/標籤

06/12

星期三 Wednesday, 3:00─5:00pm

分享書本

The New Rules of Lead Generation

 

點解要嚟?

怎樣有策略地去做好marketing?

很多做生意的朋友,一聽到要做marketing 就好頭痕,時常覺得marketing 是一種要做,但唔知點開始的事情。更重要的事,很多人會誤解marketing budget 是一些公司的開支,而不是公司的投資,但Marketing 真的是這樣做嗎?

如果你也有以上的看法又想有點改變的話,不妨過來聽聽這本書的分享。

有乜嘢學?

1. Brand Awareness 和 Lead Generation 的分別

2. 每一個做marketing 都要認識的 ADIA curve

3. 淺談7 種不同找尋客户的marketing推廣方法

邊個分享?

Mark kong

「想+立刻」 business cafe 創辦人之一,細個唔鍾意讀書,大個都係唔鍾意讀書,不過這幾年透過讀書,透過創業,發現命運真係有少少改變,也希望透過這些改變成行動,和大家分享一些提高生產力的知識。

參加人數最多為 8 人,按下面報名按鈕,先報名者先得